close
人氣好物!強烈推薦【STORY ACCESSORY】誕生石系列 - 蛋生石 - 十二月

【STORY ACCESSORY】誕生石系列 - 蛋生石 - 十二月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STORY ACCESSORY】誕生石系列 - 蛋生石 - 十二月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STORY ACCESSORY】誕生石系列 - 蛋生石 - 十二月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STORY ACCESSORY】誕生石系列 - 蛋生石 - 十二月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 

◆標準品牌包裝均依照產品說明內附註。



◆材質:925純銀,防氧化雙層電鍍。



◆尺寸:蛋蛋主墜寬10mm*高12mm ,爪鑲4mm圓型風信子石一顆。



◆項鍊:16吋純銀跳舞鍊+2吋延長練,尾端附有心型純銀LOGO吊牌。



◆配件:精美禮盒、提袋、設計師簽名作品ID卡、膠模密封包裝,保護商品不磨損。



◆Made in H.K



 




 


誕生石系列 - December


我的專屬生日石 -十二月份誕生項鍊 - 風信子石
誕生石代表了一年中的某個月份...
傳說 可以給當月出生者保護 並帶來幸運...

十二月的風信子石  也象徵快樂  財富及幸運... 最棒的生日禮物選擇

誕生石項鍊  可愛剖蛋造型  明亮動人

四爪精鑲4mm風信子石一顆 耀眼點睛
搭配16吋義大利進口銀鍊及品牌飾別吊牌








  



超低折扣!超值享受
arrow
arrow